当前位置: 首页 > 旅院新闻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在2023年度省级文化广电和旅游系统考核中获“优秀”等次

发布时间:2024-02-20    人气:

2月19日,省文化广电和旅游厅召开2024年系统干部大会暨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工作会议。我校党委书记毛东辉、校长杜兰晓参加会议。会上,表彰了2023年省厅系统考核优秀单位,我校荣获“优秀”等次。

2023年,学校以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继续围绕“强基稳进、全面提升”的目标要求,持续深化“三教”改革、强化“三风”建设,以“优秀”等次通过“双高计划”中期评估,入选教育部第一批全国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试点学校、省职业教育“三全育人”典型学校、省职业教育信息化标杆学校、第二批省“清廉学校”示范校等,在全省高职院校督导评估中位列第三;获得职业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2项,立项全国社科基金艺术学项目1项;获批成为第三届全国旅游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旅行服务类专业、景区与休闲类专业主任委员单位,与浙江省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浙江工商大学共同牵头成立现代旅游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16个专业获得世界旅游组织(UNWTO)旅游教育质量认证,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取得长足进步。

2024年学校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落实“高教强省”决策部署,锚定实现办学层次和办学水平“两个提升”发展目标,坚定“守正创新、稳中求进”发展基调,持续深化“三教”改革、强化“三风”建设,深入实施“六大行动”,全力谋划新一轮“双高计划”建设工作,高质量推进内涵式发展,努力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中国特色、世界水平的旅游高等院校。

(供稿 杨骁瑾 编辑 赵青)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