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旅院新闻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4年寒假中层干部会议

发布时间:2024-02-23    人气:

2月23日,学校召开2024年寒假中层干部会议。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保留职级待遇的校级领导出席会议,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党委副书记、校长杜兰晓作《凝心聚力开新局 奋楫扬帆启新篇 在我省“勇当先行者 谱写新篇章”中彰显旅院新担当》报告,总结回顾学校2023年工作成效,并以问题为导向对2024年工作进行部署。她指出,过去一年,学校党委以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持续深化“三教”改革、强化“三风”建设,着力抓好关键性、战略性、牵引性的重大问题,重大活动圆满精彩,重要项目有序推进,重要成果多点开花,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取得了长足进步。同时,她以学校当前面临的难点、弱点、痛点、堵点以及风险点为突破口,提出了学校2024年的工作思路,并对学校新一轮“双高计划”申报、巡察整改、提升关键办学能力、产教融合破题破圈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2024年学校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高教强省”“人才强省”决策部署,对标实施中华民族现代文明建设浙江探索“十大行动”,锚定“两个提升”发展目标,持续深化“三教”改革、强化“三风”建设,深入实施“六大行动”,高质量推进内涵式发展,以优秀等次通过首批“双高计划”验收,举全校之力做好第二轮“双高计划”申报工作,在浙江“勇当先行者、谱写新篇章”中彰显旅院新担当。

党委书记毛东辉作总结讲话。毛书记首先传达了省委“新春第一会”及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广电和旅游厅、省教育厅相关会议精神,明确要打造学校师资、干部、学生的“三支队伍”。结合新学期重点工作和自身体会,他明确,将以用心学习、用心谋划、用心奉献来推动角色转变,全力以赴投入到学校工作中去。在讲话中他对高质量开好第三次党代会进行了重点部署。他指出,在学校高质量推进内涵式发展,开启新一轮“双高计划”建设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学校将召开第三次党代会,这是学校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认清当前面临的大势趋势,找准未来五年的目标定位,明确实施路径,高质量开好第三次党委会。最后,他寄语全体中层干部要唯实惟先、善作善成,做好旅院发展的“排头兵”,并对中层干部提出“五个一”的工作要求:一是政治要正,要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学习要勤,要主动学、坚持学、善于学;三是标准要高,要立标、对标、夺标;四是工作要实,要带头干、敢担当、善协调;五是作风要严,内要靠自律、外要靠纪律。他希望广大干部团结拼搏、砥砺前行,在其位、谋其政、担其责,奋力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会上,党委副书记王方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严一平分别就学校“双高计划”建设验收和新一轮申报情况及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筹备相关情况进行通报部署。全体参会人员聚焦学校2024年工作要点、第三次党代会报告和下一轮“双高计划”建设进行分组讨论,并提出意见建议。

(供稿 凌素梅 编辑 赵青)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