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旅院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酒店管理学院成立爱达邮轮虚拟订单班

发布时间:2024-04-15    人气:

4月10日下午,酒店管理学院国际邮轮乘务管理专业与爱达邮轮公司共同举办了爱达邮轮虚拟订单班组班面试活动,共同组建了爱达邮轮虚拟订单班。

活动期间,来自爱达邮轮公司的资深人力资源专家围绕邮轮服务的核心理念、职业发展规划、业务技能培训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解读和分享。在面试环节,学生们通过自我介绍、才艺展示等方式,充分展现了各自的专业素养和服务意识,最终19名学生顺利加入订单班。

据悉,近期爱达邮轮正式宣布为旗下邮轮在内的船队招募3000名邮轮专业人才,涉及专业技术、职业服务和行政管理等多个职能领域。爱达邮轮是隶属于爱达邮轮有限公司的全新中国邮轮自主品牌,致力于打造真正受国人喜爱的高端邮轮度假体验。

爱达邮轮虚拟订单班的成立,标志着酒店管理学院校企合作的进一步深化。在虚拟订单班的培养过程中,邮轮公司会参与制定与完善专业的人才培养和课程设置,并为学生提供访船、实习、就业机会,让学生在真实的邮轮工作环境中进行实践操作,熟悉邮轮服务流程和管理规范。此外,学校会邀请邮轮公司的专业人士来校授课或举办讲座,与学生分享邮轮行业的最新动态和经验,帮助学生更好地了解邮轮产业的发展趋势和市场需求。

此次校企合作的成功实践,不仅为酒店管理学院教育教学改革注入强大动力,也为其他高校和企业提供了宝贵的参考与借鉴。酒店管理学院将继续推动富有成效的校企合作项目落地实施,推动产教融合不断深化。

(供稿 钱茜露 编辑 赵青)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