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旅院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香港职业训练局高峰进修学院到访我校

发布时间:2024-04-15    人气:

4月12日,香港职业训练局助理执行干事、高峰进修学院院长苏伟文一行5人到访我校。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韩永良,党委委员、副校长郎富平,国际教育学院、人事处、继续教育学院等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了来宾。

郎富平热烈欢迎高峰进修学院一行来访并简单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他表示,我校始终坚持“依托行业、产学结合、接轨国际”的办学理念,于2021年牵头成立了“浙港职业教育联盟”,共同致力于培养两地旅游职业教育领域的优秀人才。

苏伟文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单介绍了VTC高峰进修学院的相关情况。他感谢学校对香港职业教育的助力与贡献,希望VTC与学校有更进一步的合作。

座谈会上,双方就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达成了共识,并围绕派遣师资赴港培训,共同打造师资培训品牌等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来访期间,苏伟文一行在韩永良陪同下参观了雷迪森产业学院。

(供稿 钟文 编辑 赵青)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