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旅院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酒店管理学院举办行知成长沙龙:高质量发展谱新章 旅游饭店业品质重塑与破圈

发布时间:2024-04-15    人气:

4月10日下午,酒店管理学院行知成长沙龙系列讲座第23期在励志楼306教室举行。讲座特邀锦江国际集团(中国区)丽芮酒店CEO、希尔顿欢朋(中国)投资开发总经理、山东省旅游协会副会长于超和锦江酒店集团VP开发总监吴骏与学院教师们作深入研讨交流。

现场,于超作《高质量发展谱新章——旅游饭店业品质重塑与破圈》主题讲座。讲座由学院工会主席、浙江住宿业数字化校企合作联盟秘书长胡磊主持。于超凭借丰富的行业经验和深刻的行业洞察,从多个维度出发,深入剖析旅游饭店业品质重塑的紧迫性和重要性。他强调了中国酒店业服务创新、客户体验升级以及品牌建设的重要性,并分享了锦江集团在推广全新生活方式酒店的成功案例和实践经验。在谈及破圈发展时,于超指出旅游饭店业要想实现跨越式发展,必须敢于打破传统思维的束缚,积极探索跨界合作与创新发展的新模式,打造个性化IP的品牌。

讲座现场,吴骏对锦江集团华东区酒店的业务拓展和品牌发展情况做了详细介绍,与老师们开展互动交流,解疑答惑,现场氛围热烈而融洽。

本次讲座内容详实、干货满满,不仅有助于老师们进一步了解当前国内外酒店品牌竞争态势,也有助于加强对国内酒店投资市场发展趋势的理解。

(供稿 胡磊 编辑 赵青)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