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旅院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我校师生在第八届HOTELEX“明日之星”厨师大赛中斩获一金二银一铜

发布时间:2024-04-03    人气:

3月30日,由中国烹饪协会主办、中国烹饪协会餐饮教育工作委员会承办的第八届HOTELEX“明日之星”厨师大赛在上海市青浦区国家会展中心落幕。我校千岛湖国际酒店管理学院师生组团参加西式热菜项目的角逐,斩获一金二银一铜。

此次大赛设中式艺术冷拼、中式热菜、中式面点、西式前菜、西式主菜、盘式甜品、食品造型艺术等七个项目,比赛裁判团由中国烹饪协会职业技能竞赛注册裁判员组成,每个赛项分别颁发金奖、银奖、铜奖,共吸引了全国各地近600名烹饪精英齐聚一堂,切磋技艺,角逐荣誉。

备赛过程中,我校指导老师们认真负责,倾囊相授,对参赛学子进行了系统的专业培训。参赛选手们刻苦训练、服从安排,经过夜以继日的训练,在大赛中充分展现了旅院学子的优良风采和专业技能水平。

此次大赛的成绩充分展示了千岛湖国际酒店管理学院西式烹饪工艺(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在培养高素质烹饪人才方面的实力和成果。未来,千岛湖国际酒店管理学院将继续注重发挥职业技能竞赛引领作用,优化加强专业建设,加快培养和选拔高技能人才,促进学院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供稿 尹俊 编辑 赵青)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