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旅院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学校走访杭州福盈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4-03-11    人气:

3月8日,学校招生就业处处长杨京艳、酒店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葛志荣,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汪亮,旅游外语学院副院长高昂之等一行6人前往杭州福盈科技有限公司走访,围绕行业需求、就业基地合作等方面进行深度探讨和交流。福盈科技董事长陈健可热情接待了杨京艳一行。

在交流会上,杨京艳详细介绍了现阶段我校毕业生的专业分布和就业等情况,并与陈健可就学生职业规划教育、就业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沟通和交流。相关二级学院针对本学院专业课程建设、实习就业一体化的推动等方面与对方企业进行了探讨。

陈健可表示,就业基地建设之路任重道远,福盈科技将从学生的需求出发,加强应届毕业生培养模式的创新和晋升梯度的完善,加强对毕业生未来的职业规划引导,重视其职场能力和素养提升,努力将福盈科技打造成毕业生实现自我价值的沃土。

此次企业走访调研,是我校新学期贯彻落实高校访企拓岗促就业相关要求、落实主题教育深入行业企业大走访专项行动的具体举措,为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打下了基础。

(供稿 王卓奇 编辑 赵青)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