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旅院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学校开展春季开学校园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4-02-26    人气:

根据浙江省校园安全工作会议精神,为确保春季开学期间校园安全稳定,2月26日下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韩永良带队开展春季开学校园安全检查工作,教务处、学生工作部、资产管理处、保卫处、后勤服务处等相关部门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检查了学生公寓、食堂、超市、高配房、水泵房、实训楼、施工场地等重点要害部位,重点针对消防安全、食品卫生安全、校舍安全、施工安全、水电设施安全等进行了检查,并在现场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注意事项进行了指导。

韩永良强调,当前正处于春季开学的重要窗口期,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任务艰巨,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安全,明确工作责任,守好责任田,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确保排查全覆盖,工作形成闭环管理,以最好的状态保障春季开学顺利进行,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

此前,韩永良还带队实地检查了学校食堂开学准备情况,深入走访检查了校内四个学生食堂各个区域,检查过程中就各食堂人员到岗情况、环境卫生保洁、“三防”设施配备、原材料储存加工、各项台账管理、食品安全卫生等方面问题进行了详细询问与交流。

(供稿 郑诚 舒李予晴 编辑 赵青)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