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旅院新闻 > 校园新闻 > 正文

党委书记毛东辉调研千岛湖校区

发布时间:2024-03-01    人气:

3月1日,学校党委书记毛东辉调研千岛湖校区,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严一平,党委委员、副校长章笕,人事处、教务处相关负责人等陪同。千岛湖校区党政领导班子和教职工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校区党总支书记王庆华介绍了校区基本情况,并从基层党建、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国际化办学、校地合作、治理水平等方面汇报了九年来校区的运行情况。同时,他分析了校区定位、国际化发展、人才引育留、师生参赛及品牌创建、校地深度合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针对困难和问题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和建议。其他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从师资队伍建设、教师能力提升、教学基础设施改进等方面作了发言。

毛东辉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和教师代表发言后指出,千岛湖校区是学校对外的一个美丽窗口,在校区党政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在全体教职工的辛勤努力下,校区各项事业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对于校区未来的发展,他指出,校区定位要再谋划。当前社会经济形势不断变化,校区要充分考虑现有基础和条件,紧扣地方经济和行业发展趋势,彰显国际化等特色,科学设置专业,不断提升专业建设水平。同时,要加强两个校区的协同互动,实现优质资源共享。他强调,要坚持初心,作为淳安县唯一一所高校,校区既要立足淳安又要突破淳安、辐射周边,梳理校地优势资源,主动对接沟通,着力拓宽合作领域,充分发挥在师资、学科、人才等方面的优势,真正实现校地协同发展。最后,他要求,校区要强化党建引领,坚守安全底线,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思政工作方向,以高质量党建提升育人水平,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校区高质量发展;要从意识形态、学生心理健康、消防、食品卫生、交通等方面全面落实校园安全各项举措,确保校区安全稳定。

调研期间,毛东辉一行实地走访了千岛湖校区教学楼、实训楼、行政楼、图书馆、食堂、体育馆、田径场等场所,详细了解校园环境、教学实训、设备运行、项目建设等情况。

(供稿 尹俊 编辑 赵青)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