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旅院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我校教师荣获省高校思政微课大赛教师组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3-05-22    人气:

近日,由共青团浙江省委、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学生联合会主办的2023年浙江省高校思政微课大赛落下帷幕。我校教师林昕玥《“浙”里穿山越海 谱写共富之路》作品在此次大赛中荣获一等奖(与本科学校同台竞赛),为我校在浙江省高校思政微课大赛教师组中取得的历史最好成绩。

《“浙”里穿山越海 谱写共富之路》作品通过“一县一策铺就共富新底色”“一村一业打造共富新模式”“一店一品结出幸福果”三个部分,讲述了浙江省在新时代“山海经”的指引下,一县一策推动山区26县跨越式发展,走出了一条具有山区特色的高质量发展共同富裕之路,展现了浙江省“八八战略”二十年以来取得的突出成就。

据悉,全省共有109所高校限额推报610名选手参加省级复赛,120名选手参加省级决赛。自大赛通知发布后,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积极动员青年师生报名参加,以赛促学、以赛促练,组织青年师生围绕“坚定守护‘红色根脉’、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唱响‘我在窗口写青春’”三大主题,讲好“红色教育”“发展成就”“青春奉献”故事。

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团总支将在党总支的引领下,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省第十五次团代会精神,进一步强化对高校青年学生的思想政治引领,不断探索机制、创新载体、改进方法,激励广大青年师生找准“小切口”,讲好“小故事”,用青年喜欢的方式在奋力推进“两个先行” 的新征程上唱响“我在窗口写青春”最强音。

(供稿人 林昕玥 编辑 赵青)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