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旅院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办公室发规处党支部开展“学习新思想, 重温‘八八战略’”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办公室    作者:办公室   时间:2023-05-22    人气:

5月19日,办公室发规处党支部组织开展 “学习新思想,重温‘八八战略’”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书记章笕带领全体党员先后赴学校图书馆一楼、“红色之旅”主题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活动开始前,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进行了“党性教育一刻钟”,重温入党誓词。 在图书馆一楼,全体党员观看了“红船从‘浙’里起航——‘革命文物进高校’”巡展,认真聆听了“革命文物”背后的故事。随后,赴“红色之旅”主题馆沉浸式参观了“红色印迹”“红色传承”“薪火旅院”三大展区,在线参观了中共第二次全国代表大会会址纪念馆,实地感受了“红色根脉”的印记和感召。最后,全体党员同志一同开展了《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论党的自我革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专题摘编》的集中学习,并交流了心得体会。

  活动结束后,党员纷纷表示要追寻红色足迹、传承红色根脉,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供稿 凌素梅 编辑 赵青)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