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旅院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员干部领学,师生党员联学” 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2    人气:

5月17日,工商管理学院围绕主题教育开展领导干部系列党课活动,在示范引领课程上下功夫,在学思悟践课堂上下功夫,在使命担当信念上下功夫,积极营造“党员底色厚一层、先锋作用进一步、干事氛围浓一圈”的创先争优氛围。

党委委员、副校长、工会主席陆文给全体师生党员上了一堂题为《扎实抓好主题教育,为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党课。他从主题教育的背景介绍开始,讲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回答时代之问的科学理论,是系统完备的科学体系,是经过实践检验、富有实践伟力的强大武器,是当代中国的马克思主义。这堂党课为师生党员注入了强大的精神力量。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汪亮给教师第一党支部党员上了一堂题为《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党课。他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论中国梦、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调查研究等30个方面,例举典型案例,联系实际工作,探讨实践模式,深化理论实践融合新路径。

学院院长雷明化给行政党支部党员上了一堂《新时代,新征程,新青年》党课。她从党的二十大历史意义、十八大以来十年间的伟大变革、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青年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上的贡献等方面,激励党员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增强党员身份意识,进一步明确党员的使命和责任,促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会前,全体师生党员已列好主题教育必读书目个人学习计划。接下来,师生党员将结合集中学与自学,用党的创新理论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

(供稿 谢建颐 编辑 赵青)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