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旅院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招就创业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来源:招生就业处    作者:招生就业处   时间:2023-05-22    人气:

5月17日下午,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引导支部党员教师感受百年党史、厚植家国情怀,招就创业党支部根据主题教育整体部署,召开了党员大会、主题党课学习,并开展“学习新思想,重温‘八八战略’”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大会上,第一议题为“党性教育一刻钟”,党支部书记杨京艳指导督促支部全体党员加强“学习强国”政治理论学习,并就近期招就创业党支部主题教育学习情况做了简要回顾。随后,沈鑫泉做了题为《创业型党员与使命担当》的党课讲授。他从新的认知、新的思维和新的行动三个维度上详细分析了创业型党员与马克思主义者的密切联系,倡议每一位党员都积极开展自我认知创新、思维创新、行动创新。

党课后,支部全体党员参观了位于博物馆四楼的“红色之旅”展馆,以及位于图书馆一楼的“红船从‘浙’里起航——‘革命文物进高校’大型巡展”。党员老师通过AI设备体验了红军爬雪山的艰辛,聆听了五星红旗制作的历史故事,回顾了从1921年中国共产党在嘉兴南湖诞生,到“四千精神”开启浙江改革开放之门,再到“八八战略”“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等重要决策、重要思想论述的产生和发展过程。

大家纷纷表示,身处新时代更要重温革命历程,加强自身综合素养的建设,加强创新性学习,积极联系工作实际,着力发挥党组织和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

(供稿 沈丽平 编辑 赵青)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