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旅院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浙旅院国际教育旅游体验区举办5·19 “美好中国 幸福旅程”红色旅游师生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3-05-19    人气:

5月19日是中国旅游日,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依托“红船从‘浙’里起航——‘革命文物进高校’”大型巡展,浙旅院景区在博物馆一楼举办了中国旅游日主题活动“美好中国 幸福旅程”红色旅游师生分享会,邀请学校师生相聚分享家乡的红色旅游景点和景点背后的故事。浙江旅游博物馆副馆长李镇华等老师和各个学院的同学们参加了分享会,分享会由应俊跃主持。

来自不同地域的同学和老师们围坐在一起,带着家乡的照片和物件,对家乡的红色历史娓娓道来。杭州、郑州、南昌、嘉兴、龙岩、宁波、厦门、慈溪、台州、丽水、衢州……跟随着每位分享者的讲述,同学们纷纷被分享内容吸引,在祖国的绿水青山中看到了闪耀着的红色史迹和革命精神。

在红色旅游分享会中,同学们既回忆了壮怀激烈的峥嵘岁月,又推介了各自家乡的旅游特色和风土人情。此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感受了祖国美好河山的壮丽多姿,更进行了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

(供稿 孙一文 编辑 赵青)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