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旅院新闻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长杜兰晓调研千岛湖国际酒店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4-04-15    人气:

4月12日,学校校长杜兰晓调研千岛湖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保卫处和后勤服务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参加。调研期间,校长杜兰晓带队深入学院重点场所进行安全隐患大排查,并举行第三十八期“校长有约”,与学院师生代表座谈。

杜兰晓一行先后来到食堂、实训室、后山边坡、消控室、学生宿舍、商业街、电动车充电场所等重点区域开展安全检查,着重检查了消防安全、实训室安全、食堂用水用电安全和食品安全、体育运动设施安全等情况,详细了解安全管理规章制度落实情况,认真查看消防等设施的使用情况,并分别与相关负责人和工作人员进行交谈。

杜兰晓要求针对检查中发现重点难点问题就地研判,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明确整改措施和期限,完善各项工作方案及应急预案,从严从实抓牢校园安全管理工作。此外,还要求部门之间加强协同联动,以最快的速度消除安全隐患,确保隐患整改形成“闭环”,细之再细做好隐患消除工作,为全体师生提供一个安全稳定和谐的校园环境。

随后举行了第三十八期“校长有约”,校长杜兰晓与湖畔学子共话成长。后勤服务处负责人,千岛湖国际酒店管理学院全体领导班子、2名青年教师代表和10名学生代表参加座谈。

会上,同学们聚焦学业发展,围绕身心健康、专业学习、升学就业、校园生活等主题,就教学设施、宿舍基础设施以及食堂食品安全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积极探讨如何将青年学生的个人成长更好地融入学校的建设与发展中。

杜兰晓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敢于表达,善于沟通。同学们之间、学生和老师之间要加强沟通,敢于把自己内心的真实想法表达出来,锻炼自己的表达能力,体现职业素养。二是辩证对待,主动争取。要客观辩证地看待目前存在的问题,扬长补短,积蓄能量,不断进步。三是因地制宜,力争最好。千岛湖校区要在现有的基础上,力争做到最好,把同学们提到的问题一一解决,为同学们提供一个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供稿 尹俊 编辑 赵青)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