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旅院新闻 > 校园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4-04-02    人气:

3月29日,学校召开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贯彻落实省委“新春第一会”精神,研究学校“三支队伍”建设、审议人才工作有关事项。党委书记毛东辉、校长杜兰晓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王方主持会议。学校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和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毛东辉在讲话中指出,全面加强学校“三支队伍”建设,必须对标中央和省委要求、服务人才培养需要、体现学校办学特质,把打造“三支队伍”放到优化学校整体治理、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大局中通盘考虑、统筹谋划、一体推进。要聚焦问题导向,紧盯工作难点堵点痛点,聚力破题攻坚、机制优化、回应诉求;要聚焦改革导向,紧扣“高素质旅游英才培养”主方向,强化整体牵引、系统重塑、创新突破;要聚焦效果导向,注重跨圈联动、业务协同、资源统合,推动学校“三支队伍”建设见行见效、走在前列。

杜兰晓在点评时表示,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关于全面加强“三支队伍”建设的重要部署,立足旅游职教“中国品牌”的发展定位,强化“人文铸旅”工程的系统牵引,坚持找准坐标高位谋划,特色发展系统谋划,靶向发力精准谋划,抓紧起草方案、完善机制、细化举措。各职能部门要切实提高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勇于探索创新、密切协同配合,以强有力的组织保障,推动学校全面加强“三支队伍”建设工作形成新机制、新格局、新引领。

(供稿 谢慧颖 编辑 赵青)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