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旅院新闻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在省政府教育督导评估中名列前茅

发布时间:2023-05-26    人气:

近日,浙江省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公布了2022年全省高职院校督导评估结果,我校在全省47所参与督导评估的高职院校中总排名位列第三。

此次评选以《浙江省高职院校督导评估指标体系(2022年)》为评价标准,由浙江省督导会办公室组织专家网评与实地核查。学校取得全省第三的好成绩,是继教育部双高中期绩效评价等级评价优秀后,又一项教育评价优秀,是上级部门对学校整体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科研服务等工作的充分肯定。

在督导评估意见中,专家组对学校以下几方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一是强化党建引领,打造高质量发展“红色引擎”;二是发挥专业化优势,做好“政府智库”“行业智囊”;三是创新数字化改革,建设数智治理“样板校”;四是深耕国际化办学,打造国际教育“金名片”。

肯定成绩的同时,专家组对学校高水平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学校将“以督促政、以导促学,以评促建、以评促改”,力争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服务创新、学校治理等方面取得新突破,为我省两个“先行”贡献旅院力量。

(供稿 陈文 编辑 赵青)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