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旅院新闻 > 校园新闻 > 正文

联合国驻华协调员常启德来函感谢我校教师

发布时间:2023-05-08    人气:

5月3日,联合国驻华协调员常启德(Siddharth Chatterjee)向我校旅游外语学院教师曹健发来感谢信,感谢其在第四届联合国世界数据论坛上的陪同接待。

据悉,4月24日-27日,第四届联合国世界数据论坛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浙江省杭州市举办。我校旅游外语学院教师曹健作为此次论坛的外事陪同口译员和中外联络协调员,主要负责联合国驻华协调员常启德参会相关翻译工作,论坛期间的酒店入住、行程安排、出行路线等协调工作,以及临时、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工作。感谢信中,常启德肯定了曹健在服务中饱满的工作热情,良好的服务意识和专业的工作能力。

本届论坛是由联合国主办、中国国家统计局与浙江省人民政府联合承办的国际性论坛,以“拥抱数据 共赢未来”为主题口号,为全球数据生产和使用者深化数据创新应用与合作、推动落实联合国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提供交流平台。

(供稿 宁静 编辑 赵青)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