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旅院新闻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茶艺与茶文化等5个专业通过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旅游教育质量认证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外办)    作者:国际教育学院(外办)   时间:2023-05-05    人气:

近日,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UNWTO)来函告知,我校茶艺与茶文化、烹饪工艺与营养、商务英语、人力资源管理、市场营销等5个新专业顺利通过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旅游教育质量(UNWTO-TedQual)认证。至今,我校已有16个UNWTO-TedQual认证专业,数量为全球之最。

我校茶艺与茶文化等5个专业自2021年启动UNWTO-TedQual认证以来,向UNWTO提交了上万字的英文自评报告,以及近15G的佐证材料。2022年10月24日-28日,我校UNWTO-TedQual认证首次采用了线上形式,5个新专业的专业负责人、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合作企业代表、校友代表等参加了认证评审会。UNWTO评估官Antonio Carles 通过在线多维度访谈、基础设施线上参观、教学课堂直播观看、佐证材料线上核对等方式,全面客观地了解学校的办学理念、完善的管理体系与教育质量监控流程,评估官对学校组织的线上评审工作高度肯定,认为学校认证工作组织有序,内容充分,访谈代表表现优异。

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旅游教育质量认证(UNWTO-TedQual)是由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UNWTO)颁发的唯一具有全球影响力的旅游类教育质量认证。我校自2009年启动该项认证(UNWTO-TedQual),共有16个专业通过了该项认证。接下来,学校将以此认证为契机不断提升专业建设质量,通过多项举措推动旅游教育国际化和数字化进程,培养适应时代和行业发展的旅游专业人才,为我国旅游教育发展贡献力量。

(供稿 杨扬 编辑 赵青)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