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旅院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3年新闻宣传工作会暨宣传教育评论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03-16    人气:

3月15日上午,学校2023年新闻宣传工作会暨宣传教育评论员培训会在勤进楼405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姚哲峰出席会议,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潮新闻运营中心武劭文,各部门宣传教育评论员参加会议。

会上表彰了2022年度学校新媒体建设和信息宣传工作先进集体,酒店管理学院、艺术学院、厨艺学院、招生就业处、学生工作部、团委被评为2022年度学校新媒体建设先进集体,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千岛湖国际酒店管理学院、酒店管理学院、合作发展处、学生工作部、工会被评为2022年度学校信息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先进集体通讯员代表千岛湖国际酒店管理学院尹俊、酒店管理学院李颖轩作交流发言。宣传统战部主管时忆宁汇报2022年新闻宣传工作并介绍2023年新闻宣传工作重点。

会议邀请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潮新闻运营中心武劭文作题为“短视频制作与运营”的讲座。他从短视频的发展形势、短视频制作技巧、短视频用户心理等方面介绍了短视频制作与运营的相关知识。

姚哲峰作总结讲话。他对大家在学校新闻宣传工作中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浙江省委书记易炼红走访省委宣传部时强调“五个一”,即以“一片丹心铸忠诚”的政治站位,牢牢掌握主流思想舆论的主动权;以“一支笔杆担道义”的使命担当,发出塑造浙江形象的最强音;以“一马当先闯新路”的开拓意识,争当引领思想舆论场的弄潮儿;以“一子落地满盘活”的格局视野,打造文化事业发展的新高峰;以“一以贯之重勤廉”的标准要求,锻造本领高强、勇挑重担的主力军。“五个一”既是任务,也是期望,还是要求。他希望学校宣传教育评论员在下阶段工作中站位更高、胸有大我,格局更大、眼界宽广,格局更大、眼界宽广,底板更牢、守好阵地,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供稿 时忆宁 编辑 赵青)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