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师资概况 首页 > 师资队伍 > 师资概况

    我院是全国第一所独立设置的高等旅游职业院校。2003年6月顺利通过浙江省教学合格评估,2006年11月通过高职高专学校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成为全国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优秀院校。2008年被评为浙江省示范性高职院校建设单位,2009年在全国旅游院校中第一所通过世界旅游组织旅游教育质量认证,2010年被教育部、财政部确定为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建设计划骨干高职院校建设单位。

    学校发展过程中,培养了一批优秀的师资队伍,目前,我院现有专任教师459人,兼职教师628人。教师队伍中,具有副高及以上职称的144人,其中教授26人;硕士及以上学位的337余人,其中博士17人;专任教师硕博比例达77%以上。学院专业课教师中,双师素质教师已达到90%以上。 

    学院自省示范院校建设和国家骨干院校建设以来,全面开展两轮“星光计划”师资队伍建设,累计已投入2700万元,建立和健全了师资队伍建设的各项政策和保障机制。截至2016年11月,我院有省级学科带头人1人,浙江省高职高专专业带头人14人,,浙江省教学名师2人,浙江省教坛新秀4人,国家旅游业青年专家5人,浙江省职业教育先进个人1人,浙江省优秀教师2人,浙江省高等学校“育人奖”1人,浙江省高校“三育人”奖1人,浙江省“新世纪151人才工程”第三层次培养对象18人,浙江省高校青年教师资助对象19人,学院专业带头人21人,企业专业带头人9人,院级青年骨干教师63人。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