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旅院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后勤服务处开展“我为亚运添点绿”活动

来源:后勤服务处    作者:后勤服务处   时间:2023-03-16    人气:

阳春三月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3月15日下午,后勤服务处联合学工部、酒店管理学院,组织学生开展“我为亚运添点绿”活动,引导学生树立绿色发展理念,全面贯彻落实绿色发展理念,助力“绿色低碳”亚运举办。

在植树过程中,同学们秉持着踏实肯干,不怕苦不怕累的工作态度,为打造美丽校园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他们个个热情高涨、干劲十足,挥锹培土、种花植绿、踏实压紧、配合默契。种植活动充分展现了旅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接下来,后勤服务处将继续做好“三全育人”工作,充分发挥劳动育人功能,如同“树”的精神,脚踏实地,刻苦攀高,推动绿色校园文化的建设,以实际行动践行着服务育人、劳动育人的理念。

(供稿 舒李予晴 编辑 赵青)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