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旅院新闻 > 校园新闻 > 正文

泰国教育部职教委高级访华团来访我校

发布时间:2024-04-02    人气:

4月1日,泰国教育部职教委主任蒂帕万·旺维奇安、中部三区职业教育中心主任崩乐·通吉乔、中部五区职业教育中心副主任萨拉育·通古泰、泰国高职院校校长以及唐风国际教育集团一行51人到访我校。学校校长杜兰晓,党委委员、副校长郎富平,国际教育学院、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等部门负责人接待了来访客人。

杜兰晓热烈欢迎泰国教育部职教委一行来访,介绍了我校办学情况。她表示,中泰两国是命运与共的好伙伴,近期中泰两国正式进入“免签时代”,标志着两国双边交流进入新的阶段。当前,我校国际化课程标准及配套在线课程已在泰国应用,期望下一步以中泰“210工程”师资培训基地为载体,深化与泰国院校的交流与合作,共建共享优质现代职业教育标准体系。

崩乐·通吉乔感谢我校的热情接待,对我校在旅游相关专业领域取得的卓越成就表示赞赏和祝贺,并表达了与我校进行深度合作,共建专业课程标准、师资培训标准以及双学历人才培养的希望,构建中泰旅游教育合作的新高地。

交流会上,泰国清莱职业学院校长奥拉平·东卡奥分享了泰国在职业教育方面的理念和实践。唐风国际教育集团中国业务中心总裁庄雷先生介绍了中泰教育交流的相关情况。

访问期间,蒂帕万·旺维奇安一行还参观了雷迪森产业学院、阿里巴巴人才孵化基地、麦扑智慧学院、导游虚拟仿真实训室、空中乘务实训室等场所。

据悉,泰国职业教育委员会(OVEC)是泰国教育部的三个主要部门之一,负责监督职业教育领域的各项工作。中泰“210工程”是中泰两国运用先进科技与教育手段共建21世纪世界一流现代化职业教育体系的系统性工程。

(供稿 杨志超 编辑 赵青)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