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旅院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忠林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3-05-26    人气:

5月24日中午,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忠林以《学思践悟新思想 踔厉奋发新征程》为题,围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特’在哪里、旅游外语学院的现状、学院教师党员的使命责任”三个方面,为旅游外语学院全体教师党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王忠林结合自身的学习体会,系统地阐述了毛泽东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三次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历史飞跃,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关乎中国前途命运的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是关乎科学社会主义发展前景的二十一世纪马克思主义。

王忠林要求旅游外语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意义,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好调查研究工作,把情况摸清、把问题找准、把对策落实,着力解决学院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堵点、难点问题,做学生发展的“引路人”、做学院发展的“实干家”、做文化传播的“助力者”,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以高质量发展的新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

(供稿 郑王霞 编辑 赵青)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