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旅院新闻 > 媒体报道 > 正文

《潮新闻》:“文三潮”时光巴士开进浙旅院,带你体验过去和未来的美好时光

发布时间:2023-12-25    人气:

12月19日-21日,由杭州文三街数字街区与浙江潮新闻联合打造的“文三潮”时光巴士开进了国家“4A”级景区——浙江旅游职业学院,为浙江旅游职业学院的教师和学生带来了为期三天的“数字时光之旅”。

“古董台式机”、VCD影碟机、随身听、磁带、软盘、光盘……移动时光巴士上的这些老物件折射了几代人的生活轨迹。

这辆承载满满回忆的巴士,浓缩了1998年到2023年间最具代表性的电子数码产品,展示期间旅院师生与“文三潮”时光巴士一起互动,链接过去、现在与未来。

“文三潮”时光巴士给旅院师生创造了与数字生活方式的交流互动机会,也让他们深刻地体验到了数字革命给我们国家带来的高速发展和进步。

本次活动是文三数字生活街区与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共同策划,是校企合作的一次有益尝试和探索。未来“文三数字生活街区”和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将会开展更深层次,更多元化的合作与交流。

原文链接:https://tidenews.com.cn/news.html?id=2669905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