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旅院新闻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4年招生就业(创业)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4-03-30    人气:

3月28日,学校召开2024年招生就业(创业)工作部署会议。学校党政领导杜兰晓、章笕、刘婷婷、马盈出席会议,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各二级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办公室主任、就业(创业)辅导员及就业工作先进个人代表参加会议。党委委员、副校长章笕主持会议。

大会对2023年度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获奖集体代表和先进个人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招生就业处、徐霞客创新创业学院负责人分别总结了2023年招生就业(创业)工作,并对2024年工作进行部署。

校长杜兰晓作总结讲话。她充分肯定了2023年招生就业及创新创业工作成绩,指出要认清形势,聚焦痛点,剖析招生就业面临的新情况和新挑战。

她对2024年招生就业(创业)工作提出五方面要求:一是加强协同联动,汇聚招生与就业工作合力;二是注重专业内涵建设,充分挖掘专业区分度;三是健全就业指导体系,提高育人效果;四是加快服务体系升级,提升招生就业服务质量;五是完善招生就业保障体系,确保工作有序开展。最后,她号召全体教职工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善作善成,努力吸引更优质生源,培养更优秀的学生,高质量完成2024年招生就业(创业)各项工作任务。

(供稿 沈昕冉 编辑 赵青)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