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旅院新闻 > 校园新闻 > 正文

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莅临我校调研并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29    人气:

3月28日上午,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所长李蔚一行莅临我校调研并召开座谈会。校长杜兰晓、科研处负责人、近三年获得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项目负责人、省文化和旅游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相关人员参加了交流座谈。

调研中,李蔚一行先后考察了浙江智慧旅游体验中心、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发展研究院、浙江旅游博物馆、“红色之旅”主题馆等,对学校智库平台、教学场馆等进行了深入了解。

会上,杜兰晓对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的莅临表示热烈欢迎,同时热情地向与会嘉宾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定位、发展成就、特色亮点和未来目标。

我校2020—2022年共获得6项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项目(含重点1项),会上,各项目负责人依次汇报了研究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为国家级项目的顺利结题奠定扎实基础。旅游国际标准化专家委员会、省文化和旅游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研究人员介绍了我校文化和旅游标准化的建设情况和所获业绩。

李蔚对我校在国家级项目立项、文旅融合研究、标准化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我校舍我其谁、敢于争先的奋斗精神和昂扬向上的浓厚氛围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我校科研支撑教学、旅游人才培养、教科产研平台建设等方面等进行了针对性的指导,进一步推动我校“十四五”期间的发展目标。

(供稿 李宗宜 编辑 赵青)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