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旅院新闻 > 校园新闻 > 正文

第七届“清廉旅院”廉洁文化作品大赛暨第八届“人在旅途”摄影大赛优秀作品展开幕

发布时间:2022-11-23    人气:

11月21日,由学校纪委办公室、工会联合举办的第七届“清廉旅院”廉洁文化作品大赛暨第八届“人在旅途”摄影大赛优秀作品展开幕式在图书馆举行。学校党委书记韦国潭,党委委员、副校长、工会主席陆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韩永良,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姚哲峰出席开幕式。获奖师生、纪委办公室、校工会、清廉社社团等60余位师生参加开幕式。

现场,韩永良致开幕辞。他指出,本次活动展现了学校党风廉政建设的丰硕成果,反映出良好家风在促进和谐社会中的积极作用。随后,校领导为获奖师生颁发荣誉证书。

韦国潭宣布优秀作品展开幕。开幕式后,领导嘉宾与师生一同参观了展览。

本次大赛紧扣“清风廉韵润旅院 笔墨书画展家风”主题,共征集参赛作品245件,作品数量多,参与面广,形式多样,不仅保留了传统的书法、绘画、摄影等形式的作品,同时,增加了食品雕刻、剪纸、短视频等新元素的融入,使得作品展的视觉呈现更加丰富多彩。这些作品主题鲜明、立意高远,以艺术之美生动传递了廉洁文化价值理念,是广大师生一次良好的警示教育和心灵净化体验。

展览恰逢学校39周年校庆,展现了学校清明政风、清净校风、清正教风、清新学风相统一的新面貌新气象。本次展览将持续到12月底。

(供稿 郁文 金璐 编辑 赵青)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