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旅院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学校开展“就业去向之升学服务”系列讲座

发布时间:2024-03-30    人气:

3月27日晚,学校招生就业处联合浙江旅游培训中心在明志楼开展2024届毕业生专升本考试科目冲刺辅导讲座,助力我校准考生们“拉满”冲刺速度,近200人次学生参加。

本次辅导讲座邀请了省内资深的专升本教学辅导专家进校开讲,围绕大学语文、高等数学、英语三个科目展开辅导。三位专家从冲刺阶段的复习重点出发,分析了得分策略,强调了失分“陷阱”,讲解了提分技巧。辅导期间,师生充分互动,准考生们的备考焦虑在一定程度上得到了缓解。根据随后的满意度调查数据显示,准考生们对本次专升本冲刺辅导讲座整体满意度高达98.27%。

据悉,为做好专升本服务工作,今年以来招生就业处先后举办了专升本政策宣讲、志愿填报指导、报名操作指南、退役大学生士兵报考答疑等一系列讲座,线上线下共有1500多人次参与。

省内全日制专升本是满足部分高职学生不断提升学习能力需求的重要途径。我校本着“以生为本”的理念,自学生入校以来,通过校院两级联动开展了专升本主题宣讲、升学可行性分析指导、升本冲刺辅导等贯穿三年的系列讲座,共同努力做好这部分学生的升本服务。

(供稿 沈丽平 编辑 赵青)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