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旅院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我校师生参加湖州未来大会——青年人才万人招聘大会

发布时间:2023-05-23    人气:

为多渠道提供岗位平台,满足毕业生的就业需求,5月20日,招生就业处带领63名应届毕业生前往湖州市太湖龙之梦国际会议中心参加参加湖州未来大会——青年人才万人招聘大会活动。本次活动信息发布后由学生自愿报名,招生就业处统筹组织。我校是参加本次招聘盛会人数最多的在杭高校。

此次全国性盛会由湖州市人民政府组织举办。现场508家企事业单位提供各类岗位超过11000个,为青年学生提供了更多省内择业机会。招聘会现场秩序井然,气氛热列,我校学生积极穿梭于各企业的招聘展位,主动与用人单位HR面对面地在工作要求、福利待遇、发展空间等细节问题进行了积极交流,增进对应聘岗位的认知度。据统计,此次活动中,我校学生共投递简历200余份,有11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通过这次体验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此行收获颇丰,既了解到省内地市就业创业最新政策与动态,又拓展了视野,接下来将进一步做好自我职业规划,将校内所学知识与社会工作需要进行融汇接轨。

据悉,本学期招生就业处已举办2次大型线下招聘会,“小而精、专而优”线下招聘会8场,分类别举办宣讲会2场,开展职场体验行活动3场。下一步,招生就业处将坚定不移贯彻上级部门关于做好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政府的决策部署,坚持就业优先导向,持续组织学生参加求职就业相关的系列活动,全面做好我校毕业生的高质量就业工作。 

 

(供稿 王卓奇 编辑 赵青)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