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旅院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我校4件廉洁文化作品在全省教育系统廉洁教育系列活动优秀作品评选活动中获奖

发布时间:2023-05-22    人气:

近日,在2023年浙江省教育系统廉洁教育系列活动优秀作品评选活动中,我校报送的作品获1个二等奖和3个三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教育系统廉洁教育系列活动由省教育工委主办,在全省范围内征集优秀作品,我校积极动员师生参加廉洁知识网络问答,组织发动全校师生开展廉洁文化作品创作,共征集到散文诗歌、绘画设计、微电影创作等廉洁作品77件,并选送获得一等奖的优秀作品至省教育工委参评,取得好成绩。

近年来,学校深入推进“清廉旅院”建设,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六坚持六强化”为抓手,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积极教育引导干部廉洁从政、教师廉洁从教、学生廉洁修身,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氛围,成功创建省清廉学校示范校。

下一步,学校将纵深推进“清廉旅院”建设,持续深挖体系优势和地方特色,推进“勤廉二级学院”示范点建设,打造一批有亮点的“一院一品”,细化清廉学校颗粒度,增强饱和度,不断擦亮“一旅清风·一路阳光”校园廉洁文化品牌,积极倡导人人崇廉、处处溢廉、时时守廉的良好风尚,为我省打造勤廉并重的清廉建设高地贡献旅院力量。

(供稿 郁文 编辑 赵青)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