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旅院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举办《研学旅行课程开发与设计实务》讲座

来源: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    作者: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   时间:2023-03-16    人气:

3月15日,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在缙云厅举办《研学旅行课程开发与设计实务》讲座。讲座邀请了浙江皓石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研学产品负责人黄叶余主讲,2021级、2022级研学旅行管理与服务专业学生聆听了讲座。活动由研学旅行管理与服务专业主任池静主持。

黄叶余从“如何做好一款产品”“如何提升附加价值”“懒人攻略”三部分展开,讲授了研学旅行产品开发与设计全流程及关键节点、峰终效应的概念以及打动80、90后父母的核心元素等内容。在讲座中,她还讲述了大量企业实践中的爆款产品,分享了这些爆款产品背后的思路,她强调,要从热门旅游目的对、家长痛点、创意新奇、独特资源多维度去考虑开发爆款产品。

此次讲座是旅行服务与学院校企师资共同体建设培训讲座之一,通过举办此类讲座,有助于学生掌握市场一线动态和实践前沿,开拓事业和格局,为从事相关领域的工作做好充分准备。

(供稿 池静 编辑 赵青)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