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旅院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我校2021年度文化和旅游部提质培优行动计划大学生团队实践扶持项目顺利结项

来源:徐霞客创新创业学院    作者:徐霞客创新创业学院   时间:2022-12-15    人气:

近日,文化和旅游部科技教育司组织开展2021年度文化艺术职业教育和旅游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项目的线上结项工作,我校立项的2项大学生团队实践扶持项目《“指尖上的传承”——助推乡村文旅的非遗剪纸品牌》和《浙乡拾遗——浙江省233项国家级非遗项目助推乡村文化旅游》参加答辩并顺利结项。

我校2021年入选文化和旅游部提质培优行动计划的2个大学生团队实践扶持项目自立项以来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分别成立公司并投入运营,在“互联网+”、“挑战杯”等大赛中取得佳绩。

据悉,提质培优行动计划大学生团队实践扶持项目是文化和旅游部为引导文化艺术职业教育和旅游职业教育进一步面向行业产业需要培养人才而设立的项目。我校已连续三年有学生团队参与该项目并立项,我们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深化实施该项目,依托行业、产业优质资源,打造人才培养新模式,培养更多行业、企业的优秀学生实践团队。

(供稿 李晓聪 编辑 赵青)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