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旅院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浙旅院2022年“创咖星人”青田咖啡创业孵化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2-12-13    人气:

12月9日中午,浙江旅游职业学院2022年“创咖星人”青田咖啡创业孵化班开班典礼在杭州校区乡创空间和千岛湖校区同时举行。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副校长王忠林、青田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局长周高华、合作发展处处长方敏、徐霞客创新创业学院院长沈鑫泉、酒店管理学院副院长张晶、旅游外语学院党支书副书记陈卓平、千岛湖国际酒店学院副院长王文辉、创业校友俱乐部主席团成员方国乾、黄春、邵辉、叶秧军、张娜出席本次活动。

“创咖星人”青田咖啡孵化创业班是由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和青田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由徐霞客创新创业学院、千岛湖国际酒店学院、酒店管理学院以及旅游外语学院承办,由创业校友俱乐部和青田咖啡产业学院协办的创业孵化培训班。培养方式包含5天的集中课程学习及6个月的实践。

会上,陈卓平、张晶、沈鑫泉和方敏为全体青田咖啡孵化班学员颁发录取通知书。校友导师代表方国乾、黄春、邵辉、叶秧军、张娜接受同学们的拜师并为学生代表穿戴围裙。导师代表邵辉和咖啡班学员代表周晨心进行发言。

周高华副局长祝贺青田咖啡孵化班成功举办并详细介绍了青田文化、青田咖啡的发展历程及制作流程。

王忠林讲话并宣布开班。他对同学们寄予厚望,鼓励同学们秉持创新精神,要有想法且要去实施,激发和提高创新能力。他希望各位同学在导师的带领下,享受和体验其中并得到收获。

(供稿 成青 编辑 赵青)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