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旅院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学校举办民航机场类专场校园招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3-03-17    人气:

3月15日下午,民航机场类专场校园招聘宣讲会在北校区明志楼举办,线上线下共吸引到上百名应届生参与并投递简历,40余人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录用意向。

本场招聘活动邀请到浙江中宇航空发展有限公司(隶属中航集团)、 杭州萧山国际机场、宁波栎社国际机场、厦门航空杭州基地配餐中心、浙江省对外服务有限公司杭州分公司共5家高质量就业单位,主招岗位有航班保障、贵宾厅接待岗、值机岗、旅服岗、航机员、航空餐厨师等,其中浙江中宇航空发展有限公司针对我校本科班学生提供央企的管培生岗位。

宣讲会上,各企业HR向同学们全面展示了企业文化和前景展望,对相应的岗位进行了详细的宣讲解读,并根据自身工作实践经历为同学们进行职业规划经验分享。

面试环节气氛积极融洽,学生手持自己精心准备好的简历和自荐书,穿着制服满脸自信地穿梭于应聘者的人流之中,在工作要求、待遇水平、发展空间、工作环境等细节问题上与用人单位HR面对面、一对一、一对多、多对一地交流,增进了对应聘岗位的认知度。

2023年是国家高质量发展的开局之年,全国各地陆续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对于杭州而言,在后疫情、前亚运的特殊时期,民航业复苏非常迅猛,停滞了3年的岗位招聘计划已提上日程,岗位的录用率之高、数量之多、待遇之优三个条件同时具备的情况前所未有。我校作为旅游行业人才培养的摇篮,校园招聘宣讲成为大服务行业单位和毕业生最为直接有效的联系纽带。

我校根据当前校招工作的现实需求,从以往传统的大型招聘会调整为“小而精、专而优”的小型专场招聘活动,同时按照行业、专业进行细分,精准推进毕业生实现就业。接下来,学校还将进一步全面落实《教育部关于做好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深入开展市场化岗位开拓行动,加大访企拓岗力度,引进更多优质企业进校招聘,实现线上线下招聘联动,同时为2023届毕业生持续提供生涯规划、求职就业等咨询服务,最大程度满足毕业生的就业需求,帮助毕业生走好迈向社会的第一步。

(供稿 王卓奇 编辑 赵青)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