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旅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建校40周年校庆公告(第一号)

来源:宣传统战部    作者:宣传统战部   时间:2023-03-10    人气:

钱塘之滨,四秩峥嵘。弦歌铿锵,繁茂其华。2023年11月28日,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将迎来40周年华诞。在此,谨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参与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建设和发展的各级领导、社会各界贤达、友好单位人士,向海内外广大校友和全体师生员工致以最真诚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

四秩风雨,砥砺前行。学校创始于1983年的浙江省旅游职工中等专业学校,1987年更名为浙江省旅游学校,2000年正式升格为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四十年来,学校坚持“依托行业、产学结合、接轨国际”的办学理念,秉承“励志、惟实、博爱、精致”的校训,继承与发扬“和礼勤进”的旅院精神,坚韧奋斗,孜孜不辍,正奋进在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中国特色、世界水平的旅游高等职业院校的宏阔道路上。

不惑旅院,踔厉奋进。学校是全国唯一一所由文化和旅游部与浙江省人民政府省部共建的旅游高职院校,先后获得国家示范性骨干高职院校、国家优质高职校、首批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单位,拥有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国家级教学团队、国家级教学成果奖、国家级精品课程、国家级行业标准、国家级实训基地等一系列国字号高水平成果。星移斗转,桃李芬芳。如今,学校拥有杭州、千岛湖两大校区,占地1080亩,在校生近1.4万人,已累计为社会培养了近7万名旅游英才。学校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筚路蓝缕,踔厉奋发,致力于培养有社会之责任、敬业之精神、博爱之胸怀、国际之视野的旅游英才,朝着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中国特色、世界水平的旅游高等职业院校而奋进,为浙江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富裕先行和省域现代化先行的“两个先行”贡献旅院力量。

诚挚邀约,畅叙情谊。值此40周年校庆之际,学校将本着“简约隆重”的原则举办系列校庆活动,弘扬优良传统,展示办学成就,礼赞四秩华章,共同推进学校事业发展踏向新征程、再创新辉煌。我们热忱欢迎各界嘉宾莅临旅院,畅叙情谊,共庆盛典,齐谱华章!

特此公告,敬祈周知。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

2023年3月10日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