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旅院新闻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入选浙江省职业教育信息化标杆学校

来源:信息技术中心    作者:信息技术中心   时间:2023-03-20    人气:

近日,浙江省教育厅下发《关于公布数字教育试点单位名单的通知》(浙教办函〔2023〕65号)文件,我校成功入选浙江省职业教育信息化标杆学校。

我校长期重视教育信息化工作,构建了高职教育信息化“五化两新”普适性建设模式和“五个一”数据治理体系,应用全面覆盖、数据全量归集,数字化具备了“应用随身、服务随行、时刻在线”的服务能力,取得了“师生满意、治理增效、育人提质”的建设成效。近年来学校先后获评教育部第一批教育信息化试点优秀单位、浙江省第一批数字化校园示范校、浙江省智慧教育综合试点学校,2021—2022年连续两年入选省教育领域数字化改革创新试点项目,多项成果入选省教育厅、省文化和旅游厅数字化改革优秀案例或最佳应用。

此次获评浙江省职业教育信息化标杆学校,是对我校教育信息化工作的充分肯定。学校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职业教育与数字产业变革适应性研究,全面深化办学模式、教育形式、教学方式和人才培养的数字化改革,努力实现“治理有方、校园有序 、服务有为、师生有感、育人有效”的目标愿景,打造职业教育数字化改革的“重要窗口”,为职业教育数字化转型发展提供“旅院样板”和“旅院经验”。

(供稿 陈晓燕 编辑 赵青)




关闭】 【打印